使用者-Top Ten REVIEWS:
「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家有效率的電子郵件行銷服務,Benchmark奔馳科技絕對是你的首選! 他們提供所有服務,能吸引你潛在的顧客群,設計出有說服力的行銷郵件,並且增加產品銷售量,即時地了解銷售情形。」
 
 使用者-Judy Knelly, Sugarloaf Golf Club Inc:
「我只想說:你們提供了很棒的產品服務! 我已經使用Benchmark奔馳科技的服務多年,他們幫助了我增加產品的銷量,而最近出的新服務,也對我的產品銷售量幫助不少。請繼續保持並期待奔馳未來更多的服務!」
 
 使用者-Tricia Morley, Fresh Edge LLC:
「我只想說:你們提供了很棒的產品服務! 我已經使用Benchmark奔馳科技的服務多年,他們幫助了我增加產品的銷量,而最近出的新服務,也對我的產品銷售量幫助不少。請繼續保持並期待奔馳未來更多的服務!」
 
 使用者-Natalie Palmer, Ninky Products:
「我花了很多時間找電子郵件行銷服務,身為一位小型企業創立者,我努力地希望增加更多郵件地址,讓更多人收到我每月的電子報。
 
我看了很多相關訊息,但就在昨晚,我和一位已經合作一年的行銷服務公司討論未來合作細節,遲遲沒有達成共識。我沮喪到落淚,想找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都沒有效…正當我在瀏覽某個網頁時,我看到了Benchmark! 我接著下載軟體試用版,試著看著…我開心地發現,Benchmark的行銷軟體就是我要的! 也是我近來做過最好的選擇之一!
 
你們的網站看起來非常平易近人(能清楚找到想要的訊息),看起來也非常的專業,在行銷軟體的運用上,有好多功能及多變的色彩去設計商業郵件——這點讓我印象深刻! 裡面有我想要的所有東西,而且操作相當容易,實在讓我太開心了! 身為一位小型企業經營者,並身兼妻子及母職,貴公司的軟體讓我能輕易上手並運用許多實用的功能。
如果我能早點使用貴公司的產品就好了, 不過, 沒關係,至少我現在在使用啦!」
 
 
Email電子報, 電子報行銷大師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TIMMEEAI/benchmarkemail/10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masj0ct30 的頭像
    thomasj0ct30

    seo軟體